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想想看~~~

有尝试想过如果有一天你身边的人突然离开你吗?我觉得大家都一定不想去幻想这个课题。但是如果你真的遇上了,你会去接受这个事实吗?
看过了钢之炼金术师,让我有一种难以叙述的感觉,好像是在说:过去的事就让它去吧!留念往事只会让你更加辛苦与自责当时为何不采取行动挽回那糟透的局面。
人该向前望。就像中五学的那首"The Road Not Taken"一样。决定了要走的路,就不要再回头!就不要再回头,也不要去幻想另一条路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
人,很特别啊!有感情的动物,还是说理智的万物之灵?这是个值得大家去探讨的东西。你觉得人是什么生物呢?依我看,很多时候人都不能抛开感情而做出不理智的决定。一旦那人根据理智的判断做出选择,到时又会被人看成是冷血动物!那,我们身为人类,应该怎样做才能达到共识呢?有人说人类是愚蠢,是低智能的;也有人说,因为有了感情,人变得丰富多了!
眼看未来多么的灰,我们是否也要牵着他人的手一起去点燃光,让它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结局呢?!等价交换,你认同吗?要点燃这曙光就要牺牲多少人呢?这答案就在你心中!这曙光能够是你的未来,也能够是大家的未来,就只在于你如何去诠释这个意义!人都有很天真的想法,我能做到双赢的结局。那话是何等的可笑。。。当你决定去追求一样东西时,同样的你就在开始牺牲你身边的东西!

这里有着我很多的想法想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